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最终上诉被驳回 里贝里确定已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14:3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欧冠决赛本周末即将打响之际,拜仁球员里贝里能否登场也是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悬念之一。不过,谜团现已解开。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维持欧足联对里贝里禁赛三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法国人将铁定无缘北京时间5月23日进行的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里贝里因对里昂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严重犯规而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事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里贝里做出了停赛三场的处罚。虽客战里昂,里贝里自动停赛一场。拜仁随后向欧足联提出申诉,但被驳回。5月11日,拜仁再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如今,里贝里登场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

  里贝里的缺阵对于拜仁慕尼黑的攻击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据悉,里贝里留下的位置空缺将由土耳其球星阿尔滕托普顶替。而伯纳乌巅峰对决,法国人届时不得不作壁上观。

  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