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贝里患流感拜仁伤兵满营 里昂队暗喜信心倍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8:01
里昂队集训主教练带队训练
里昂队集训主教练带队训练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下午,拜仁慕尼黑的将士现身热尔兰球场,开始了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除了外界预计可能伤缺的后防大将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缺席外,拜仁“福星”、老前锋克洛泽也未出现。

  据悉,克洛泽意外患上流感留在宾馆休息,届时能否上阵还是未知数。克洛泽虽然近来只有三球进账,但淘汰佛罗伦萨的关键入球,以及德甲上轮射入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保住榜首地位的关键球也是他的功劳,而戈麦斯充当替补时还未有斩获。因此,如果少了克洛泽,会让主教练范加尔感到麻烦。

  相比之下,一对中卫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的伤缺,才真正让范加尔感到棘手。荷兰人已经表态:“我们希望他们中至少有一人能参赛。”目前,拜仁的队医正为此而努力。此前,德国媒体曾预测后腰季莫什丘克将客串中卫,但乌克兰人却因肠胃病毒感染无法出战,因此德国媒体预测,范加尔甚至可能用停赛后复出的队长范博梅尔客串中卫。

  拜仁的满营伤兵似乎给了里昂翻盘的信心,中卫雷维耶就表示,他坚信里昂的欧冠之路远未结束,甚至认为:“首回合0比1是可以接受的比分。”中场普拉尼奇则说:“上一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将真实的实力展现出来,我仍然相信我们可以晋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