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龙虎兄弟闯咏春 希望包揽武林大会冠亚军

龙虎兄弟剑指咏春拳冠军
1/28

龙虎兄弟剑指咏春拳冠军

2010年05月19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8日晚6点半,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的武林大会咏春拳大赛将拉开战幕。在《叶问2》上演之后,继续咏春热潮。

  众多咏春拳高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对来自广东的亲兄弟——朱永龙、朱永虎。两人长相冷峻,届时大家讲看到他们如何将有“女人拳”之称的咏春拳,打出爷们儿气概。

  二人最早为专业武术散打运动员,后被《新方世玉》剧中苗翠花的扮演者陈永霞看中,带到永侠俱乐部练习咏春拳。哥哥朱永龙的气质以及打拳时的风范,让陈永霞感叹“看到了李小龙的影子”。

  这对亲兄弟性格相差较大,哥哥比较沉稳、不爱讲话,弟弟则是个活宝级人物,喜欢搞怪。但是他们本次前来参加武林大会的目标一致——联袂击败所有对手,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兔兔)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