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梅西牵手C罗 哈维真正灵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20日02:33

  中场:纳瓦斯(塞维利亚)、哈维(巴塞罗那)、席尔瓦(瓦伦西亚)

  在梅西改踢中路之后,纳瓦斯就成了西甲赛场上最出色的右边锋。本赛季纳瓦斯攻入4球并送出9次助攻,他的右路直线突击永远风驰电掣势不可挡。在塞维利亚进军欧冠的最后关键一战中,纳瓦斯三次右路传中制造了三个进球。皇马已经基本放弃了里贝里,迪马里亚身价又太过离谱,新战舰极有可能收购治愈思乡症的纳瓦斯,这名右路飞翼很有希望在南非一炮而红。

  伊涅斯塔的玻璃化,使得哈维不得不在后半赛季孤军奋战,呼吸机一人扛起了巴萨整个中场。在34次出场中,哈维攻入3球并贡献了惊人的14次助攻,节拍器完美诠释了何为团队球员。在巴萨冲刺冠军的三场关键战役中,哈维带着右小腿比目鱼肌撕裂三英寸的伤势坚持出场,瓜迪奥拉盛赞他是巴萨史上最佳中场。4比1攻克情歌球场是哈维的巅峰之作,呼吸机攻入了本赛季个人唯一一个直接任意球,同时还利用传球制造了另外三个进球。

  饱受经济危机之苦的瓦伦西亚,却提前拿到了下赛季欧冠门票。蝙蝠军团的快攻小组是西甲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正是席尔瓦利用传球将比利亚、马塔和帕布罗-埃尔南德斯联系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本赛季席尔瓦攻入8球助攻7次,他已经被皇马作为古蒂接班人而提前预定,西媒甚至宣称他最快将在本周加盟新战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