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3:0完胜勒沃库森 小将于汉超一分钟内两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3:43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两名替补,三个进球。在昨晚的中德足球友谊赛中,国足3:0完胜上赛季德甲第4名勒沃库森队,来自中甲的小将于汉超在一分钟内梅开二度,成为继邓卓翔后的新一任国足红人。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勒沃库森队6:1狂扫中国国奥队,这令德国人多少有些轻敌,结果很快遭到国足的连番冲击。开场第8分钟,荣昊下底传中,郜林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门将收入怀中。第13分钟,邓卓翔妙传郜林,只可惜后者面对门将的射门再次被封。第31分钟,国足首发前锋姜宁受伤下场,来自中甲辽宁队的小将于汉超替补出场。

  下半时开场不久,闫相闯左路突破后妙传中路,于汉超插上射门先拔头筹。1分钟后,又是闫相闯右路传中,于汉超转身抽射再下一城。75分钟,主帅高洪波用李学鹏换下于汉超,后者上场不久便凭借一次凌厉的突破杀入勒沃库森禁区,大力抽射中的,3:0,国足完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