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恐遭横扫 皮尔斯:做好准备结束整个系列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9:06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凯尔特人昨天客场95∶92击败魔术,在东部决赛中以2∶0领先。此后,绿衫军将连打两个主场,在本赛季季后赛曾两次横扫对手的魔术,如今面临被横扫的尴尬。

  这是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历史上首次在客场取得2∶0领先的优势。拿下28分的皮尔斯表示,他已做好准备在波士顿结束整个系列赛。绿衫军连战连胜,依靠的依然是密不透风的防守。魔术首战三分球22投5中的命中率简直是灾难,此战三分球18投7中的成绩也难以令人满意。要知道,此前的8场季后赛,魔术场均能投进11.1个三分球。霍华德昨天虽然拿下了30分8个篮板,但他全场竟然一次封盖都没有。

  又讯 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昨天揭晓,华盛顿奇才获得状元签,篮网仅获得探花签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