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意中人恐续约沙尔克 德国国门无意转投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入选德国国家队的诺伊尔近日在采访中公开澄清了自己的未来,似乎这位优秀的门将目前没有打算前往拜仁。

  “我可以想象自己尽快与沙尔克续约,” 24岁的诺伊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诺伊尔明确表示,在南非世界杯之前,他不希望谈论关于自己未来的话题。目前诺伊尔和沙尔克04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这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我们可以保持参加欧冠联赛的水准,我没有理由离开。”诺伊尔说。

  一直以来都有传闻说诺伊尔已经同意加盟拜仁,特别是在沙尔克遭遇到严重的财政危机的时候。而诺伊尔本次的这番表态很清楚地表明自己很可能将不会前往慕尼黑。

  除了拜仁之外,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还收到了来自英超曼联方面的转会要求。但是马加特在俱乐部年会上表明了自己的强硬态度,他表示诺伊尔完全是非卖品。“我们有可能会放弃一些球员,但是绝对不可能放弃诺伊尔,”马加特说,马加特非常坚定地认为这位“德国最优秀的门将”将会在世界杯之后选择长期留在沙尔克04。并且马加特认为诺伊尔有实力常年可以占据德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

  诺伊尔目前正在西西里和德国队一起集训,准备南非世界杯。在原定主力门将阿德勒受伤之后,诺伊尔有很大的可能将成为国家队主力一号。不过国家队主帅勒夫还是希望在欧冠决赛结束,等拜仁门将布特来到训练营后再统一考察一下三位门将的状态。在一周之前,德国队和马耳他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德国队3-0获胜而诺伊尔作为唯一的门将在该场比赛中首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