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新周期执教四步走 李琰:选才育才用才成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向娜
2010年05月20日14:18

  “新周期国人对我们的期望值肯定会更高,但作为职业教练我们应从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从目前整个队伍的能力看,我们是不够的,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选才、育才、用才,然后让他们成才”。

  ——李琰

  在16日下午召开的续约通气会上,刚刚接手新周期国家短道速滑队主帅的李琰对新的挑战充满期待。

  刚从济南赶回北京参加发布会的李琰,面对媒体谈到未来4年的工作重点时,显得淡定从容。李琰素有“铁娘子”、“钢铁般的女人”之称,但提到家人和5岁的女儿小贝拉,李琰柔情似水。有记者曾问在美国生活很长时间的小贝拉“美国好,还是中国好?”贝拉回答说,“跟妈妈在一起就好。”“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先生、孩子对我的支持。前几天我回老家跟女儿待了几天,我跟她说妈妈现在还没有安排好,你暂时不能来北京。她说,那你那个办公室我能不能长期住呢?对女儿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只要跟妈妈在一起,住哪里都无所谓。”李琰说。

  对于续约,李琰表示自己很高兴,也很期待。并表达了带领中国队再创佳绩的信心:“成绩和辉煌都属于过去,现在一切从零开始。(索契冬奥会)我的目标就是做到最好,在全部八个项目上极力做到最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