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全国体育大会保龄高尔夫落幕 海南添6个二等奖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8:22

  本报合肥5月19日电(记者王黎刚)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男女双赛和高尔夫球赛今天结束,我省选手再获得6个二等奖。目前我省一共获得了15个二等奖,其中保龄球队获得了11个二等奖。

  女子双人保龄球比赛竞争得比较激烈,一共有36队选手参赛,我省派出了3对选手参加。沈玉叶和黄啸6局分别打出了1234分和1114分,名列第8名。黄丽琴/成丽华组合6局分别打出了1196分和1104分。我省这两对组合的总分分别为2348分和2300分,超过了2080分的二等奖标准。

  在今天结束的高尔夫球比赛中,我省选手发挥出色,男队以总杆434杆取得了男子团体总杆二等奖。吴诗华两轮打出136杆的成绩,名列个人组第2名,获得了二等奖。王德虎两轮打出146杆,也取得了二等奖。女子高尔夫球团体赛共有11支球队参加,我省队以313杆取得二等奖。谭鹏慧两轮打出153杆,名列第12名,获得了个人组三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