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全国青年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兰州开战 甘肃负四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1:38
  中新网兰州5月20日电 (杜刚)2010年全国青年男子曲棍球锦标赛20日在甘肃兰州拉开了揭幕战。在首场比赛中,刚刚参加完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的东道主甘肃青年队不敌对手,以3:4败于四川青年队的杆下。

  比赛一开始,双方分别向对方球门展开猛攻,至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棋逢对手战成2:2平。下半场比赛,甘肃青年队明显体力不支,尽管拼尽全力但最终没能顶住对手的攻势,以3:4惜败于四川青年队。

  赛后,甘肃青年队教练黄伟分析战败原因时说:“由于我们之前也参加了冠军杯比赛,刚结束就投入到了青锦赛的比赛中,队员们基本上没有做休整。因此,比较疲倦,但整体表现还不错。”

  黄伟说:“我们这支队伍是去年12月中旬组建的,在一起只训练了5个月,还需要磨合,这些队员年龄都比较小,有的队员学习曲棍球时间还不长,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与其他城市的队员们交流技术,让我们的球队得到锻炼。” 黄伟认为,对于年轻队员来讲,比赛时顽强的作风很重要。

  此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比赛将于5月27日结束,甘肃、广东、天津、四川、内蒙古五支代表队参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