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8200万德国人声讨博阿滕 废巴拉克之人已成公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21日00:41
facebook截屏
facebook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周,德国足坛最轰动的事件莫过于巴拉克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而导致巴拉克受伤的博阿滕一夜之间也成为了德国球迷的公敌,过去几天,数以万计的德国网民纷纷以各种形式声讨博阿滕,这名23岁的年轻中场已成为众矢之的。

  在全球最大的交友平台Facebook上,各种谴责博阿滕的言论比比皆是,其中在一条“8200万德国人声讨博阿滕”的状态下,已经有11万多条跟帖,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其中大多数都是辱骂博阿滕的言论,一些过激的球迷甚至喊出了“枪杀博阿滕!”的言论,显然,这名前柏林赫塔球星已经成为了如今德国最不受欢迎的人。

  过去几年,博阿滕的名声一直不光彩,上赛季被租借回多特蒙德时,博阿滕就曾因为在与拜仁的比赛中蹬踏克洛泽大腿而遭到“皇帝”贝肯鲍尔的怒斥,而克尔斯塔季奇和长谷部诚等德甲名将都曾在赛场上遭到过博阿滕的野蛮侵犯。然而这名加纳国脚却屡教不改,在这次踢伤巴拉克之后,他不但不思悔改,还振振有词道:“巴拉克挑衅我在先,外界对我的指责不公平。”看来在博阿滕眼中,巴拉克被自己踢伤反倒是其活该了。

  虽然外祖父是曾帮助德国队夺得1954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球星拉恩,但博阿滕却似乎并没有继承祖先的优良血统。这或许与他的加纳父亲有关,在这次恶劣的伤人事件之后,老博阿滕非但没有批评儿子,反倒为其辩护道:“巴拉克几年前就曾对我儿子不敬,这次媒体将巴拉克的受伤一味推到博阿滕头上是可笑和令人作呕的。”其父亲的言论也遭致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抨击。

  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滕还有两个兄弟,分别是哥哥乔治-博阿滕和在汉堡踢球的弟弟杰罗姆-博阿滕,他们两人也都是劣迹斑斑,丑闻不断。名气一般的乔治-博阿滕脾气同样火爆,一直以“恶人”形象著称,而已经是德国国脚的杰罗姆-博阿滕也好不到哪里去,不少球迷都还对他在自己的首场国家队处子秀上被红牌罚下的一幕印象深刻,这名作风粗野的汉堡小将看来也是深得他两位哥哥的“真传”,再加上老博阿滕,这父子四人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恶棍之家”了。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