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再负走到悬崖边 纳什季后赛总助攻达里程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8:24

  1009次

  虽然太阳昨天输掉了比赛,但纳什却迎来了里程碑时刻。纳什此役贡献了15次助攻,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了千次里程碑!

  本场比赛开始前,纳什的季后赛生涯总助攻数为994次,只差6次就可以达到1000次助攻的里程碑数据。6次助攻对于纳什来说不过是小儿科,举手之劳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纳什本场比赛一共送出了15次助攻,季后赛总助攻数上升到1009次。

  除了达到千次里程碑,纳什还超越了排在他前边的丹尼斯·约翰逊(1006次),成为季后赛助攻总数第七。

  13次

  对于科比来说,虽然昨天只得到21分,连续6场30+的表现终止,但他却送出了13次助攻,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科比之前的季后赛单场最高助攻发生在9年前。2001年5月28日,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科比送出11次助攻,帮助球队111比82大胜对手。而正是那场比赛,湖人4比0完成了对宿敌马刺的横扫。此番科比刷新了九年前的纪录,冥冥之中横扫似乎就在眼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