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韩端复出球迷狂热 震天欢呼庆祝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1日21:28
李丹阳为中国队打进第一个进球(观看组图)
李丹阳为中国队打进第一个进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1日成都报道) 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中国女足迎来了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头号前锋也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她也成为球迷们狂热追捧的对象。

视频:韩端头槌弧线球吊射破门 中国5-0完胜越南

   由于韩国队此前1-3输给了澳大利亚,所以中国队出线的机会大大增加,前提是她们必须要击败越南队。韩端的出场带动了现场球迷的情绪,一开场“雄起”的声音就回荡在双流体育场内。第7分钟,中国队就打开了胜利之门,进球的是来自大连的边后卫李丹阳,现场立刻一片欢腾,球迷的欢呼声伴随铿锵的锣鼓响彻夜空。

   第10分钟,中国队再次破门,毕妍角球直接发到前点,袁帆头球为中国队锦上添花。此时的现场氛围达到高潮,球迷们不断呐喊着为中国队助威,数百面五星红旗兴奋的在看台上挥舞着,女足也在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现场也有来了一百多名越南球迷,他们不时的会高声为越南队加油,不过在中国球迷的“雄起”声中,他们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了。

   第32分钟,徐媛几乎再度扩大比分,可惜边裁的旗子举起来了,这个球被判越位在先,现场球迷发出了一阵巨大的嘘声。

  不过中国队并未让球迷等待的太久,张睿在左路很快就获得一次突破的机会,她在禁区内晃过防守的后卫,面对门将挑射把比分扩大为3-0,这个进球彻底释放了球迷的激情,“中国队,雄起”“女足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中场休息前,李丹阳左路一次突破,她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毕妍主罚把比分扩大为4-0,现场彻底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下半场开场不久,中国队左路传中,韩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她手指天空跑向球迷,球迷们奋力挥舞着五星红旗为她喝彩。这时候,体育场外有人放起了烟花,仿佛是在提前为女足姑娘进行庆祝,场内的球迷们兴致继续高涨,中国队每一次触球都会得到球迷们山呼海啸一般的助威声。现场下起了淅沥的小雨,不过雨水并未浇灭球迷的热情,现场仍然是锣鼓喧天。

   大比分领先之后,中国队开始陆续调整阵容,徐媛、毕妍、翁新芝先后被替换下场,带伤参赛的韩端依然留在赛场上,此举也得到了球迷的热泪响应,不时有人高喊“韩端,雄起!韩端,进一个!”

   中国队最终5-0大伙全胜,这也一扫第一场比赛的低迷,最后一战只要能逼平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就将顺利挺进四强,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现场立刻响起震天的欢呼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