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欧冠决战皇马扮演“第三队” 战恩师罗本最纠结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2:11

  欧冠决赛明天凌晨就将打响,虽然主角是国米和拜仁,但皇马却成了受关注的对象。一方面,比赛的球场是皇马的主场伯纳乌,而交战双方的核心球员斯内德与罗本等人也都曾在这块草坪上效力。更为重要的是,即将入主皇马的穆里尼奥将带领国米来这里熟悉环境。

  回故地 战恩师

  罗本最纠结

  欧冠决战,将是一个对皇马来说百感交集的夜晚,作为主人,他们只能是看客,但他们总算有了关注点——他就是即将到皇马执教的穆里尼奥。据最新消息,葡萄牙人将在冠军杯决赛后与皇马签约三年,年薪在1000万欧元左右。

  不过与穆里尼奥相比,罗本的心情可能更纠结。去年夏天,被认为“二流”的荷兰中场被2400万送到了慕尼黑。罗本昨天说:“考虑到我们离开皇马的方式,这很美妙。”不过罗本表示重返伯纳乌,并不想向老东家炫耀。“我必须说,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过要离开皇马。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在他们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除了重游故地之外,罗本还将遭遇昔日在切尔西时的恩师穆里尼奥。两人在斯坦福桥已经翻脸,荷兰小飞侠也比葡萄牙人更早离开蓝军。罗本说:“他很有个性,我已经3年没和他联系了。”

  青训队 一线队

  皇马出人才

  同样与皇马有千丝万缕联系的还有皇马青训队出身的埃托奥。“在这里,我迈向了通往职业球员生涯的第一步,我希望这能够给我带来足够好的运气。”此役,喀麦隆人如果再进球,他将成为冠军杯历史上第2位在三届欧冠决赛都有进球的球员,上一个完成这一伟业的是斯蒂法诺。

  2004-2005赛季,国米中后卫萨穆埃尔在皇马效力,而队内另一名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则是在1996年以青年队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并在2002年到2004年效力皇马一线队。他说:“距离我15岁来到皇家马德里已经过去了14年的时间,今天当我有机会在这里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时候,这种感觉很奇妙。” 晨报记者 宋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