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本泽马领衔失意者阵容 皇马屡成球星滑铁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7日08:31

  华奥星空讯 皇马应该是世界上人事变动最频繁的俱乐部,伴随着一个又一个成功或不成功的赛季,无数球员在这里转进转出。银河战舰就像一个巨大的名利场,总能吸引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加盟,但成功者永远只是寥寥,有些人需要承担错失冠军奖杯之外的更大后果。

  本泽马

  前法甲一哥赛季初以创纪录的3500万欧元加盟皇马,曾被誉为罗纳尔多接班人的他从踏上伯纳乌的那一刻起就被给予众望。然而由于C罗的强势和伊瓜因本赛季的爆发,本泽马始终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8个进球的尴尬数字难以与法甲射手王身份匹配,也让他失去了为法国队出征世界杯的机会。在赛场外,本泽马的形象也因为撞车及雏妓门事件被大大抹黑,整个赛季的本泽马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c罗

  顶着世界第一天价和世界第一人的光环,C罗本赛季在联赛中共打入26个进球,表现基本上对得起自己的身价。然而作为世界第一球星的他本赛季随着皇马一起没能赢得一座奖杯。在西甲的星光也完全被梅西抢占,这对于心气极高的C罗来说,更是莫大的失败。

  卡卡

  与C罗一样,卡卡加盟皇马最初也顶着万人憧憬的光环。可巴西人整个赛季却饱受伤病和状态的困扰,赛季8个进球的表现对比卡卡在米兰时期可是大大打了折扣。已经有消息传出卡卡有望以4000万的身价在下赛季加盟切尔西,也许回到安切洛蒂麾下的卡卡能够重新焕发出自己的光彩。

  古蒂

  皇马队副的西甲最后赛季是悲伤而又苦涩的,赛季初就丢了首发位置,与主帅屡爆不合传闻,甚至是遭受球迷的批评,这些事件让古蒂在前半个赛季几乎从伯纳乌的球场上消失。然而古蒂下半赛季状态的回勇却没能为皇马收获一座冠军奖杯。明年古蒂将身披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的战袍,伯纳乌从此将不会再看到独狼孤傲的球技和身影。没能以冠军的身份作别皇马,对于球迷和古蒂来说都是心头最大的恨。

  劳尔

  指环王在皇马永远不缺尊重,即便上场时间少的可怜,劳尔仍然为皇马打进10个进球。有传闻下赛季劳尔将可能登陆英超,如果真是这样,意味着西甲将结束一段传奇,球迷将告别一段属于童话般的青葱岁月。

  加戈

  阿根廷人本赛季的处境有些可怜,无端被长相更帅也更有名的卡卡抢了球衣号码,又被更本土更受欢迎的阿隆索抢了位置。即便下半个赛季重回先发并有不俗表现,仍然没能打动老马带自己去南非。看着曾经在阿根廷给自己提鞋的小弟们都在国家队打了主力,加戈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马塞洛

  毫无疑问,巴西人是本赛季皇马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却得不到邓加的青睐,得不到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其实马塞洛曾经一直是邓加心仪的球员,也以主力的身份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本赛季马塞洛被佩莱格里尼从从边后卫提到了边前卫上来,在这个位置上巴西可谓是人才济济,难有马塞洛作为。也许这正是邓加拒绝马塞洛的原因。(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