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京华时报:玫瑰须破男足魔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19

  昨晚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中国女足末轮遭遇困扰男足的老命题“打平即可出线”。能否顶住澳大利亚队的冲击最终出线,成为女足幸福的烦恼。

  目前,澳大利亚队两战全胜积6分列小组头名提前出线,中国队2战1胜1平列第二,韩国队积1分列小组第三。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女足只要打平澳大利亚队即可锁定第二个出线名额。而已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很可能在最后一轮保存实力,这对中国队也是一大利好。如果中国队输球,将与韩国队比拼净胜球。

  打平即可出线,此前男足多次遇到此种情况,却多以失败让全国球迷捶胸顿足,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能给出怎样的答案?对此,主帅商瑞华信心十足,他称澳大利亚队这两场确实打得不错,但包括日本队、朝鲜队面对中国队的时候也不敢说肯定赢。所以只要限制住对手的冲击、速度,我们也有机会赢球。

  本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