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球冠军约会球迷 傅海峰杜婧参加推广活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5:1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由傅海峰领衔的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抵达广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特意举行了一场“世界冠军球星见面会”,傅海峰、杜婧、马晋等6位球星与近百名球迷切磋球技、签名合照。

  作为广东运动员的傅海峰与广州队交手成为焦点,但傅海峰认为,中国羽毛球已经呈现俱乐部联赛的新形势,球员的“买卖”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也要跟上形势,而且作为职业运动员,最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都要尽情投入,打出应有水准。

  今天,傅海峰将与沈烨搭档出战男双,他并不认为青岛队在该项目上有优势,毕竟,参赛各俱乐部的几对男双组合的实力都很接近,同时,别看广州队没有多少大牌明星,但广州的羽毛球运动水平一直很高,而且会有强大的主场优势,所以比赛一定很难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