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后防不整运气也不再 重庆力帆主场不敌大连实德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00

  (记者 陈维灯)昨天下午,重庆力帆队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角逐中主场1:3负于大连实德队,为实德队进球的分别是梅开二度的外援前锋詹姆斯和中场球员王选宏,力帆队仅仅依靠何塞打入了一粒点球。

  多乌达缺阵 20分钟丢两球

  由于多乌达大腿拉伤未愈,赵和靖又因为红牌停赛,力帆队主教练李树斌不得不让司职后腰的安德鲁和李毅男搭档客串中后卫,以暂时缓解后防线的危机。

  但多乌达缺阵的隐忧还是很快就暴露了出来。第8分钟,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在禁区内得球后打远角得手,为实德队先进一球;仅过了10分钟,实德队中场球员王选宏接边路传中,头球再下一城。开赛不到20分钟,实德队便以两球领先。

  力帆队的两粒失球均与防线不稳有关,让实德球员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调整和射门。反观前几轮比赛,有跑动积极,落点判断准确,头球出色的多乌达坐镇,力帆队的防线相对稳固,可以说,多乌达的缺阵让力帆队的防守质量下降了一个档次。

  张健造点球 力帆燃希望

  过早的失球完全打乱了力帆主帅李树斌赛前的布置,力帆队也不得不在第28分钟就用张健换下了状态不佳的王锴以加强进攻。

  有些被打懵的力帆队在换人后攻势逐渐有了起色。第38分钟,张健在对方禁区内带球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何塞一蹴而就为力帆队扳回一球。

  这个进球也吹响了力帆队反攻的号角,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力帆队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狂攻下半场 力帆缺运气

  易边再战,力帆队向对方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连中后卫安德鲁都压过了半场。可惜无论是何塞的凌空抽射,还是李毅男的头球攻门,或是张健的奋力争顶,力帆队总是与进球差之毫厘。

  或许是上轮比赛对阵南昌八一队时好运气都被用光了,在下半场的狂攻中,幸运女神始终没有眷顾拼尽全力的力帆队球员们。反而是实德队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战术偷袭得手,詹姆斯梅开二度为实德队锁定胜局。

  最终,客场作战的实德队验证了“换帅如换刀”,如愿以3:1获得一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