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里尼奥宣布告别 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执教皇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44
  本报讯 在今晨率领国米获得“三冠王”之后,穆里尼奥与国米的正式“分手”也进入倒计时。赛后,穆帅亲口宣布告别国米,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执教皇马。

  国米能够获得欧冠冠军,不仅是球队的胜利,同时也是整个意大利的胜利,因为这关系到意甲和德甲的欧冠名额之争。而国米的胜利,也让意甲得以确保在今后数年内继续拥有4个欧冠席位。讽刺的是,帮助意甲维护尊严的恰恰是“意大利公敌”穆里尼奥,而性格直率的葡萄牙人也在赛后再次表示对于意大利的厌恶,“我在国米很开心,但意大利的生活让我恶心,这里发生的很多事情让我真的很不喜欢。”

  这场胜利也让穆里尼奥载入史册,他成为继哈佩尔和希斯菲尔德之后第三位率领不同球队获得欧冠冠军的名帅。但性格骄傲的穆帅不会就此满足,赛后穆帅亲口承认了自己将要离开,“这是我最后一次执教国米了,下赛季我会去皇马。让我欣慰的是,即便没有我,国米也不再是以前的那支球队了,”穆帅表示,他选择皇马是为了更高的追求,“在意大利,我已经得到了所有荣誉,已经到了我追求新东西的时候了,我希望能够至少率领3个不同俱乐部拿到欧冠冠军,而皇马,是我现在唯一想执教的球队。”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