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京华时报:体能成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4:06

  小组赛三场战斗,中国女足拼尽全力,多名主力带伤上阵,在高度压力下打满270分钟。淘汰赛中,中国女足将面对小组均未发全力的日朝澳的围剿,体能、伤病恐让中国女足输掉进军世界杯的战役。

  本届女足亚洲杯,前三名入围2010年世界杯。日朝两强在A组以逸待劳,前两场对阵弱旅,两队主力队员参赛时间均不足90分钟。27日的半决赛,面对精力充沛的朝鲜或日本,中国女足凶多吉少。澳大利亚队小组首战以替补胜越南队,对阵韩国队算是唯一的一场硬仗,本场打中国女足尽出替补。澳大利亚队主帅曼塞尼表示,这样的安排是着眼于全局。

  相比之下,中国队可谓是疲惫之师。小组赛三场,5天内几乎以一套阵容打满270分钟,很多队员均是带伤上阵或刚刚伤愈,中国女足的无奈之举,对队员的伤势恢复不利,体能恢复难以保证,精神压力更是无从缓解。从战术秘密来讲,三场比赛中国女足战术优势、短板均一览无遗。相比之下,日朝澳三强均有所保留。如何在未来3天内解决上述问题,成为商瑞华赢得亚洲杯系列战役的当务之急。本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