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在都江堰举行 近千人欢聚一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0:59

  昨天,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的中国·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二站在都江堰市虹口乡高原村举行。来自全国的近千名自行车迷欢聚一堂,其中虹口乡当地的车迷更是向大家展示了灾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虽然上午9∶30车迷节活动才开始,但很多成都车迷都起了个大早,从各区(市)县骑车赶往虹口乡。中国·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首站比赛在青白江成功举行后,都江堰市为第二站。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家庭组,其中家庭组的比赛非常引人关注,来自重庆、南充等地的近百组家庭参加了趣味障碍接力赛。公开组的比赛赛场全长2.5公里,精英组选手共骑行10圈,其他组别都骑行3圈。赛事举办地位于虹口乡的高原村,是山地运动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5·12”地震后,虹口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较快恢复,随着基础设施、服务体系的日益完善,虹口乡将围绕山地自行车、汽车越野、漂流、攀岩等山地项目加快推进山地运动基地建设,积极为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而努力。

  本届车迷节的举办,旨在以健康、快乐的理念宣传成都,打造健康、休闲、运动之都;让更多人了解震后的都江堰市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城市依旧山清水秀,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同时,进一步展示自行车运动所具有的运动性、时尚性、观赏性、参与性、环保性的特点。本报记者 陈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