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仅发挥70%轻松夺冠 对手被抛出10米开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2:46

  尽管与博尔特同场竞技的还有泰勒和贝利等名将,但博尔特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只需要发挥出70%的水平就可以轻松夺冠。博尔特的成绩是19秒76,身后的对手被他抛出了10米开外。

  晚上8点半,博尔特的出场点燃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当主持人念到他名字的时候,博尔特也适时地举起双手在耳边前后晃动,似乎在期待更大的掌声。发令枪响,博尔特一出发就奠定了领先的位置,在进入直道后,他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此后,博尔特略微减速,但他还是以较大的领先优势夺冠,成绩是19秒76,打破了赛会纪录。

  冲过终点的博尔特没有做出弯弓射箭的标志性动作,而是去接过志愿者送来的鲜花,一边大步流星绕赛道而走,他不时地举起胳膊向观众席的观众招手问好。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博尔特说,“这是我赛季的第一站(200米)比赛,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开个好头。总体来讲我表现得还好,在比赛中只是争取全神贯注地去参赛。 ” 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