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落后史冬鹏屈居第三 博尔特200米轻松夺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0:13

  本报综合报道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昨日全面打响。今年首次参加室外田径赛的刘翔面带微笑亮相。但赛前,因为脚伤的影响,他对自己成绩的预测不是那么好,“和史冬鹏有一拼,然后成绩在13秒50左右”。发令枪响后,从第五道出发的刘翔起跑并不占优势,三个栏架后去年世锦赛冠军布雷斯维克因为跨栏失误放弃了比赛,而美国名将大卫·奥利弗瞬间占据了领先位置,一路领先,以12秒99的优异成绩取得110米栏的冠军,史冬鹏以13秒39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二,刘翔仅以13秒40屈居第三。

  此外,在男子200米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逆风0.8米每秒的情况下轻松跑出了19秒67的成绩,获得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