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穆里尼奥徘徊马德里 狂人铁定走人将要执教皇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2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三项冠军,国际米兰实现意甲球队从没实现过的“三冠王”,功勋教头穆里尼奥却即将与他们分道扬镳。当队长萨内蒂及国米一行昨天飞回米兰,梅阿查球场有4万多名球迷热烈欢迎英雄回归,米兰城的大街上庆祝的国米球迷更是不计其数。

  然而,穆帅没有随队一起回到米兰,他继续留在马德里,这就越发证实“狂人”由国米转投皇家马德里已经不可逆转。在马德里休息一天后,穆帅即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同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展开谈判,内容大致包括年薪和签约年限、皇马新球员名单以及教练班子组建等方面。

  用生不如用熟,不仅穆帅自己走,他还可能拐带走一些国米球星,这早在他由波尔图转投切尔西时就有先例。被拐带的可能包括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说不定还有国米本赛季第一球星米利托。欧冠决赛包办两球,取得22个意甲进球并在意甲收官战攻入制胜球,意大利决赛打进全场唯一入球,31岁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本赛季简直是神奇的化身。“我在国米很快乐,不过我也不得不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米利托说得很暧昧。穆帅对米利托有知遇之恩,他追随穆帅去皇马并非没有可能。何况米利托对西甲一点都不陌生,他曾是萨拉戈萨队队长并在2006-2007赛季荣获西甲“银靴奖”。

  尽管穆帅铁了心要走,但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还会拼命挽留,哪怕只有一线希望。在梅阿查球场的庆典上,莫拉蒂说:“我们很快就会通话,我不认为他已经同另一家俱乐部签约了,因为他是一个严谨的人。或许他已经同另一家俱乐部展开谈判了,但我希望他还能够回心转意。”莫拉蒂接着说:“穆里尼奥为国米带来职业素养和取胜之道,他功勋卓著,他是国米永远难以忘怀的人。”这后一句更像是离别赠言。

  意大利媒体开始为国米设计穆帅的替代者,包括现任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现任土耳其国家队主帅希丁克,还可能是在国米效力多年并当过助理教练的意甲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