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韩名将UFC成功启迪中国人 东亚巨星八角笼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5月25日07:26
[金东铉KO对手]
金东铉KO对手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韩国人金东铉曲折的回到八角铁笼了!在因故分别退出了UFC105对丹-哈迪一记UFC110对克里斯-莱特尔的比赛之后,这位年仅28岁的韩国希望之星已经有整整一年没有再UFC露面了,而在竞争激烈的UFC次中量级,金东铉因为久疏战阵而逐渐的边缘化了。

  为什么他过了这么许久才回来?因为训练中复发的膝伤让这位韩国晕眩枪困扰不已,而且,在漫长的康复过程中,他被检查出心脏问题。

  “身体上,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为了比赛我还特意改进了我的训练。”问及自己的健康状况,金似乎非常乐观。“但是,我想我还有没有解决的问题。在我的最近一次比赛到现在这段时间内,我思考了很多问题。当然,我指我的心脏问题。我曾经一度以为我的运动生涯将就此终止,但好在我现在又能重新开始了!”

  尽管处于自身安全的考虑,金东铉修养了将近一年,但翻开过往的记录,你很难找出这个家伙有什么弱点。在开始职业MMA生涯的三年中,金东铉有KO对手的记录,也有降服对手的表现,也能靠判定搞定那些特别难缠的家伙。在早年的日本和南韩MMA赛事中,金东铉的表现已经堪称东亚巨星,为了寻求更大的舞台,他踏进了八角铁笼。难能可贵的是,这家伙至今为止也还未遭遇败绩。

  2008年,随着UFC出现更多的亚洲面孔,金东炫在UFC84中登场。亚洲选手少有的通过肘击KO对手,让赌城的拳迷记住了这张黑眼睛黄皮肤的面孔。同年,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举行的UFC88中,金依靠判定打败了马特-布朗,取得进入UFC的两连胜。在UFC94中,金和柔道魔童Karo Parisyan打了一场无效比赛,随后的UFC100,金又以一致判定打败了加拿大人克兰特。现在,已经远离八角铁笼10个月的金终于回来了。不败的“晕眩枪”迫不及待的回来打算证明自己。而且他也希望通过比赛来磨练他的拳手本能。在本月底的拉斯维加斯,金东炫将有机会和终极斗士第七季的胜出者阿米尔-萨多拉同场竞技,这也是金加盟UFC以来最硬的一场硬仗。

  在很多方面,金和萨多拉的职业生涯惊人的相似,就如在镜子里看自己一般。首先,萨多拉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初就遭遇伤病。在取得终极斗士第七季的冠军之后,他就因病不得不修养,知道09年才康复复出。而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萨多拉也以一致判定生出。

  与这些八卦相比,拳迷们更关心的是,已经被隐藏了两年的金的终结能力是否会在与萨多拉的比赛中被引发出来。对此金似乎并不介意说出自己的实话,金表示,他确信比赛将是被裁判所终结的,所以金也不介意吧比赛结果留给裁判。

  “每当我展望着我自己在这项运动中的未来,我从想起兰迪-卡图尔那样的人物。所以我也没有给自己的职业生涯设定什么限制,只要我的身体还能支持,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比赛。”对比金在UFC114中保守的预测,金对自己的未来似乎充满期待。作为亚洲人,金的目标颇为让人感慨。金在UFC的成功,给予更多的已经参加和将要参加MMA的中国选手们以不小的启迪。(搜狐体育 不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日本韩国都在UFC闯出一片天地,中国人什么时候进UFC呢?
金东铉久疏战阵,这一场恐怕凶多吉少。
祝福金东铉,希望在UFC看到更多亚洲面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