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宣布将投皇马 逼国米放弃1600万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25日09:50

    搜狐体育讯 “我会在冠军杯决赛两天后宣布我的决定。”穆里尼奥之前曾说。5月24日,冠军杯后的第二天,葡萄牙人没有食言。“我要去皇马,几乎都已经搞掂了。”“哈利穆”宣布说。===》点击返回意甲专题

  昨天西班牙《国家报》网站上刊登了一则穆里尼奥的采访,葡萄牙人就是在此宣布将转投皇马的决定的。“我跟皇马的事务基本上已经都搞掂了,这是我的决定,我现在只想弄清楚,皇马是不是真的知道他们希望从我身上得到什么。”穆里尼奥说,“对于我来说,这在签约前是最基本的,我必须要确信他们能让我毫无保留的工作。当然,无论如何我相信他们能做到这一点。”穆里尼奥有这种顾忌也很正常,皇马跟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毕竟不同,这里不仅要赢球,而且很多时候更要赢的漂亮。过去卡佩罗曾两次从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手中抢走联赛冠军,却因为太过功利而两次都被赶走。穆里尼奥同样是实效派的教练,他肯定不想重蹈卡佩罗的覆辙。

  虽然还对国际米兰保持尊重,但实际上穆里尼奥已经开始谈论皇马的球员了。“梅西和C.罗纳尔多谁更好?在我看来,现在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更好。”穆里尼奥客套说,但他后面的话才是真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我则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俩过去接触不多,但在英格兰时就彼此尊重,我能帮助皇马赢得冠军杯。”

  但仍有一部分国米球迷依然对穆里尼奥抱有幻想,他们认为莫拉蒂会不惜一切挽留穆里尼奥。而昨天晚上,穆里尼奥和莫拉蒂在国米老板的家中进行了一次会面,结果是莫拉蒂也已经无能为力了。“我们在莫拉蒂的家里吃了一顿好饭,跟主席先生在一起过的很愉快。”穆里尼奥这么说。但之后不久莫拉蒂就道出了实情:“我们的确谈了解约的条款,因为他们已经跟皇马洽谈了,穆里尼奥想去马德里。”莫拉蒂说,“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的雇佣关系基本上已经结束了,他给了我一些对未来的建议,这挺有意思。未来也许我们会再见面的。”

  正如前面所说,穆里尼奥投奔皇马,几乎已经不可避免了。现在葡萄牙人没有跟皇马签约,障碍其实只剩下了跟国际米兰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按照合同,穆里尼奥需要向国际米兰支付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天空电视台昨天晚上爆料说,穆里尼奥在跟莫拉蒂晚餐时提出了一个方案,即皇马以1600万欧元买下夸雷斯马,而国际米兰则放弃索要穆里尼奥的违约金。之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说,穆里尼奥打算以3500万欧元从国米打包挖走夸雷斯马和麦孔,但在巴西后卫向国际米兰表达忠心后,这一计划基本上已经搁浅,因此穆里尼奥只能打夸雷斯马一个人的主意。

  但《全市场》却认为穆里尼奥的这个提议也很让人吃惊,因为夸雷斯马的确在国际米兰没有地位,但国际米兰把他卖给任何球队也能收回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再加上穆里尼奥的违约金,总收入肯定远远高于1600万,穆里尼奥的要求等于让莫拉蒂在经济上吃一个大亏。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跟皇马还有一笔账务没有解决,皇马在将斯内德卖给国米时曾签订一个附加条款,即如果国米拿到欧洲冠军,还得额外向皇马支付300万欧元。当然,过去皇马跟国米关系融洽,这些问题应该都会得到解决。“我们看看再说吧。”莫拉蒂说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