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前瞻:科比欲率湖人争赛点 小斯将引爆内线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25日1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成功在主场扳回一城,明天他们要延续强势,力争将总比分扳为2平,他们需要小斯和带伤出战的纳什继续出彩;湖人队在客场遭遇一场败仗,拜纳姆会继续带伤出场,科比和加索尔要联手率队带着系列赛的赛点回到洛杉矶。

  西部决赛前两场,“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发挥一般,尤其在篮板方面表现不好,两场球只拿到9个篮板,他因此饱受指责。但在第三战中,小斯强力反弹,他全场比赛22投14中狂劈42分。纳什延续两双表现,他们带领太阳队在主场强势反弹,此外在比赛中太阳队依靠联防有效地限制了湖人队的内线进攻,这让他们笑到最后扳回一城。明天继续坐镇主场,太阳队要争取延续这一势头,他们要力争把系列赛的总比分扳为2平。

  对于太阳来说,小斯的发挥至关重要,明天他要争取继续出色进攻表现,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纳什的鼻子伤势肯定会给他带来影响,作为球队的发动机,他必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纳什和小斯的挡拆配合依旧是太阳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他们必须要继续发挥挡拆的威力。弗莱系列赛至今都找不到准星,他需要放平和心态去找回投篮手感。另外,希尔,理查德森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另外,太阳在打出流畅进攻的同时,也要坚持好防守。

  反观湖人,在第三战中,湖人并没有发挥出内线的优势,面对太阳的联防,紫金军慌乱了阵脚,他们需要的就是争取在第四场中反弹赢得3-1的总比分领先。科比在第三场中送出准三双表现,对于科比来说,明天他要延续均衡表现,他要给球队更多的帮助,而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他必须要挺身而出得分来率队赢球。

  拜纳姆的膝伤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杰克逊今天表示在与拜纳姆交谈后他会继续让其出场,带伤出战的拜纳姆必须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他要给球队内线更多帮助。加索尔同样是太阳队内线无法压制的一个进攻点,他也需要在进攻中打得足够强硬,他必须要通过个人进攻去给小斯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也会给湖人队更多的帮助。奥多姆第三场的发挥同样不能令人满意,在拜纳姆目前的身体状况下,奥多姆需要有更好的发挥。另外,其他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太阳队: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洛佩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