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对伦敦奥运不抱幻想 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5日13:01

  本报讯 在前晚进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项目比赛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以13秒40的成绩仅获第三名。刘翔的脖子上挂着一枚铜牌,而史冬鹏,站在他身边更高一层。

  “我很为他(史冬鹏)高兴,他之前很多次都能有机会赢我,但是每次都差一点点。他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很为他高兴。”刘翔这样评价道首次击败他的史冬鹏。

  第三在很多人眼中意味着失败,这样的说法也被刘翔自己默认,当被问到是否会影响到自己以后的信心时,刘翔说:“每个运动员都充满起起伏伏的状态,从之前谁都没法赢我,到现在慢慢输给一些我之前从没输过的对手,这是一个过程,而从这个过程中我只能作出一个选择,那就是找到这里面失败的地方,从而作出改变。”

  至于伦敦奥运会,刘翔说自己没有考虑,他说他不会抱很大幻想的,这其中的很多话让现场的记者都听不明白,最后刘翔尴尬地笑着说:“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