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牛老板口无遮拦被罚10万美元 一切皆因詹姆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5日16:24

  本报讯 (何鑫) NBA历史上最敢“说话”的球队老板——小牛队老板库班又惹麻烦了。NBA22日开出本赛季最大一笔罚单,对库班处以1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在“小皇帝”詹姆斯今夏走向问题上发表了违规言论。

  NBA于2008年向各队下发了一个备忘录,严格规定在自由球员市场7月1日开放之前,各队高层在媒体采访时不准对潜在的自由球员发表任何评论。如有违反者,联赛将会视情节处以最高500万美元的罚款。

  而库班上周对一家网站表示,他希望詹姆斯能尽力促使先签后交易,这样小牛队就会获得争取得到他的机会。

  NBA同一天对太阳队总经理科比也开出一份1万美元的罚单,原因是他在日前的一次电台采访中开玩笑地说,他愿意用一份中产阶级条款(等同于每年NBA平均工资的合约)签下詹姆斯。

  46岁的库班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2000年他买下小牛队。他是NBA30支球队老板中比较少见的人物。小牛队的比赛他几乎场场不落,都会坐在场边认真观战,面部表情始终随着场上战局的变化而变化。最为关键的是,他说话口无遮拦,常对裁判和对手发表不满言语,结果遭来NBA对他近20次的处罚。这些年加起来,他已被罚款逾160万美元,还被“禁赛”3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