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完美准三双独木难支 小斯42分完爆湖人内线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8:22

  随着凯尔特人3:0遥遥领先魔术,球迷们关心的只有一个话题,东西部决赛会不会同时出现横扫。这样的疑惑在北京时间5月24日被解开,斯塔德迈尔狂砍42分,引领太阳在凤凰城以118:109战胜湖人,将总比分板为1:2,让系列赛重新充满了悬念。

  小斯42分完爆湖人内线

  这一场,完全属于一个人,那便是斯塔德迈尔。全场,小霸王独得42分 ,追平了季后赛生涯最高分,并贡献11个篮板,彰显了联盟顶级内线风范。赶在西部决赛复出的罗宾·洛佩斯也砍下季后赛新高20分 ,之前两场饱受诟病的太阳内线 ,终于实现了大翻身。

  实际上,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之前,小斯的心情并不愉悦。专家对他前两战的表现提出批评,尤其在篮板球环节,小斯总共只抢下 9个,实在有失全明星内线水准,并认为他的去留问题已经影响到了太阳的军心 。面对质疑,小斯直言以对,声称自己拥有宽阔的肩膀,能够承担一切问责,还否认了有关即将离队的传闻。

  此役,小斯一上来就打得格外强硬,首节不到三分半钟的时间,就先后造成湖人三大内线总计4次犯规。整场比赛,小斯22投14中,效率惊人。而36岁的加拿大人纳什依然强劲,拿到了17分和15次助攻的两双。

  科比准三双独木难支

  湖人这边,科比也有惊人表现,他贡献36分 、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如此全面的数据,自1991年之后有季后赛详细数据以来,全联盟只有詹姆斯、纳什和德雷克斯勒做到过36+11+9。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这是科比第72次季后赛30+,其中有7次是对阵太阳时得到的,但湖人却只有2胜5负。在拜纳姆和奥多姆的委靡表现下(总共12分8个篮板),加索尔独木难支 (23分9个篮板),前两场立下大功的湖人内线轰然倒塌。

  如果还不警醒,湖人又会像去年那样被拖到第七场,即便能够杀进总决赛,面对以逸待劳且经验丰富的凯尔特人,卫冕也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