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9轮联赛未破球荒 绿城祝福奥托早进球但非今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6:20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那个曾经被绿城球迷亲切地叫做“奥托大帝”的巴西前锋,要和绿城为敌了。今天晚上7点半,杭州诺贝尔绿城客场迎战北京国安,奥托肯定将成为这场比赛中的焦点人物。

  上赛季绿城降级,奥托为了能够继续征战中超,选择去了北京国安。当时绿城非常想留下奥托,但巴西人还是决意离开,没想到本赛季绿城“被中超”。转投国安后奥托却非常郁闷,9轮联赛一个球都没有打进,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只能以替补的身份上场。

  “奥托的实力还是在的,我们到时候肯定要重点盯防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带奥托踢过几场比赛,“只要他上场,我们绝对不能大意。”作为奥托的老东家,绿城希望奥托能早点进球,但千万别今晚进。本赛季绿城的调整比较大,后防主力只有吴伟超上赛季在绿城,阿超说:“到时候我会告诉队友奥托的特点的,希望这场能够不丢球。”

  绿城昨天下午在工体热身,球队没有遇到北京国安,鲍仲良说:“明天比赛之前,我们看见奥托还是会打招呼的,毕竟他是我们这里出去的,我们一直很关注他。”至于赛季中期奥托回归绿城的可能几乎不存在,因为现在绿城并不需要奥托这样的外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