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男乒5虎实力空前平均 携手作战冲击斯杯五连冠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1:4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中国男乒在本次莫斯科世乒赛中的选拔方式突破了历史,参赛的五位队员许昕、张继科、马龙、王皓与马琳均是通过选拔产生,没有了此前“机动名额”。随着三位新人迅速上升,同时王皓与马琳两位奥运会冠军大赛的丰富经验,中国男乒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恐怕将没有“绝对主力”一说,而转由五人携手作战,冲击斯韦思林杯五连冠,这样的中国队无疑将更加可怕。

  一位老将马琳,一位中生代球员王皓,三位新生代球员马龙、张继科、许昕,中国男乒这一次的人员配置非常合理。老将能力可能已经开始下降,但是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年轻人经验虽然尚浅,但是实力确实出类拔萃。可以说这一次中国男团五虎的实力空前平均,每场比赛无论派出哪三人都对实力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主要对手韩国和德国等队虽然也在连胜,但是韩国的三位老将和德国的波尔、奥恰洛夫,基本换不下来,未来的决胜时刻,这些队的核心人物无疑在体力上肯定没法与得到了充分休息的中国队员相比,在参加世乒赛的24支队伍里,也只有中国有能力有底气如此大规模的轮换阵容了。(止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