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场外花絮

男团连胜刘国梁狂侃足球 自曝十分欣赏穆里尼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6日13:49

  记者 张楠 3比0轻取希腊,中国男团赢得小组赛3连胜。在莫斯科征战世乒赛的中国男队,不少成员都是足球粉丝,主帅刘国梁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甚至在出征莫斯科之际,还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欧冠决赛,刘国梁透露他非常欣赏狂人穆里尼奥。

  昨天下午,中国男团兵不血刃战胜希腊,赛后刘国梁聊起了足球:“欧冠决赛我就看了最后五分钟十分钟,那时候胜局已定,觉得他们没怎么拼,可能也是因为世界杯临近,怕受伤是其中一个原因。从运动员的心态来说最怕的就是受伤,一受伤这4年就完了,一个运动员有几个4年啊!”

  同样是教练,刘国梁很欣赏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特别深的了解谈不上,但我确实很喜欢穆里尼奥这个教练。有性格、有思想、有头脑,而且魄力也很足。有时候会按照自己的性情去做,但我认为他的过激举动都是故意的,是为了激起对方教练、球员的一些矛盾,吸引媒体的关注,是战略战术。他是挺聪明的一个教练,很容易迷惑别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