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刘国梁巧妙回应挑衅 笑言韩国为鼓舞士气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6日12:52

  本报讯 小组赛过去3轮了,国乒一直还没遇到对手。昨天下午对阵希腊队,对手雪藏吉奥尼斯,实力上的差距让国乒仅用了一小时就横扫取胜。不过这3轮所面对的如此脆弱的对手也让主教练刘国梁很无奈,如此悬殊的比赛也失去了锻炼价值。

  而在这场比赛之前,韩国队主教练金泽洙便放出豪言,韩国队在莫斯科世乒赛的目标便是战胜中国队,夺得斯维斯林杯。对此,刘国梁昨天也给出了回应,称韩国人喜欢通过喊口号来壮胆,而中国人则相对含蓄,至于韩国队能否打进决赛得看他们的实力了。

  而在抵达莫斯科后,韩国队主将柳承敏昨天也表示面对中国队,他们会发挥出200%的水平。刘国梁得知后笑称这是两个国家在文化上的差异表现。“我觉得每个国家的文化不一样,韩国人包括欧洲人都会在赛前喊出口号壮自己的士气。我也希望韩国队能好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真要是在决赛中碰到中国队,那才说明他们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