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拔河比赛完美收官 梦之队辽宁鞍钢显霸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3:55
  新华网合肥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圣志)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拔河比赛24日进行了小组赛较量,曾多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辽宁鞍钢队在男女三个级别中,12次出场全部获胜,显示了“梦之队”的霸气。

  四体会拔河比赛共设男子600公斤级、640公斤级和女子520公斤级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各有六支参赛队伍。

  代表辽宁出战的辽宁鞍钢队已经组队十多年,不仅在国内赛场称雄多年,而且多次参加了世界拔河锦标赛。其中辽宁鞍钢女队在今年三月还获得了女子500公斤级世界冠军,男队的最好成绩是世界第五名。

  在24日的小组赛中,辽宁鞍钢的三支队伍共出战12次,全部以绝对优势获胜。从比赛过程看,只有山东男女队和中石油男队能与辽宁队产生对抗。

  辽宁男子拔河队教练赵忠金说:“胜利来源于实力,我们鞍钢集团领导将拔河作为企业文化的品牌打造,非常支持。队员在平时集训时也很努力,相信会取得好成绩。”

  四体会拔河项目三个一等奖将于25日产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