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骑士今夏有望再掀波澜 老板透露皇帝外再签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26日17:35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尽管炒掉了主帅麦克-布朗,但是作为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依然对球队未来保持了积极乐观的态度。在他看来,寻找主帅只是球队今夏的一部分工作,除了要续约詹姆斯这个重头戏之外,球队希望能够签下一些巨星来提升球队的实力。除此以外,吉尔伯特也透露了希望用现金或直接交易的方式交易选秀权的想法。

  对于骑士而言,续约詹姆斯无疑是球队目前的头等大事。距离自由市场开放还有35天时间,这或许是决定骑士命运的35天。除了需要寻找新主帅之外,骑士还必须在这35天之内尽量向詹姆斯展现球队所具有的吸引力,从而能够留下这位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对于即将到来的自由球员市场,吉尔伯特也透露,续约詹姆斯无疑是球队的头等大事,他也相信小皇帝会留在骑士队中,毕竟如果续约骑士队,他能够得到最大的收益。不过,吉尔伯特也明白这并不够。

  因此,吉尔伯特透露,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追逐巨星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这自然是除了詹姆斯以外。在今夏自由市场中,包括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布泽尔等等都是各支球队追逐的热门,因此这些自然也是吉尔伯特口中所说的巨星,毕竟从近两个赛季证明,仅靠詹姆斯一人是无法帮助球队夺冠的,他需要更有利的支持。

  “我对球队的未来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吉尔伯特说到。“尽管现在这些改变可能会为球队带来一些风险,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这样的风险也有可能帮助球队开创新的局面,从而使球队的实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而骑士队目前手中所拥有的交易筹码也十分诱人,其中包括球队曾今的主力控卫德隆蒂-韦斯特。他目前还剩下一年价值46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如果球队在8月1日之前将他裁掉的话,他的合同中仅有5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部分,因此对于那些希望降低薪金空间的球队而言无疑是很好的筹码。在上个赛季,骑士队正是利用这样的交易方式得到了奥尼尔,当时骑士将帕弗洛维奇交易到太阳,从而使得太阳节省了许多薪金空间,这与韦斯特的情况相类似。

  不仅如此,安东尼-帕克、贾马尔-穆恩、莱恩-波维、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都将成为骑士队今夏交易的筹码,这些球员不仅实用,最为关键是这些球员都只剩下一年的合同,这对于那些希望在明夏重建或大干一番的球队而言无疑充满了吸引力。

  除此以外,吉尔伯特也透露他希望能够用现金或者直接交易的方式交易到选秀权。由于种种原因,骑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并没有选秀权,或许勇士队和76人队都会成为骑士队交易的目标。(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