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没想到2-0取胜 挺过难关要靠全队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6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 赛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队。

  吴金贵:今天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我们队伍针对性比较强,心态也更加放松一些,技战术发挥经过上半场适应之后,下半场更加纯熟,打了两次成功的反击,取得了领先。今天国安的主场气氛也让我非常羡慕,感觉北京足球的良好氛围,谢谢大家。

  记者:请评价一下拉米雷斯的发挥

  吴:他在比赛中非常敬业,90分钟不停奔跑,06年我带他到中国联赛后,他也效力了很多赛季,非常尽力的球员,他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进球,这个队员我还是非常了解他的,在场地每一个角落都非常敬业。

  记者:对于2-0的结果意外吗?

  吴:我也没想到,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取胜非常意外。之前我们的计划是拿一分就非常不容易

  记者:以前杭州在北京客场从没有进球,甚至没有拿分,这次是否算是雪耻?

  吴:中超这几年杭州绿城对国安的胜率非常低,现在的这支绿城和以前的绿城有了很大转变,现在打客场也非常有信心。

  记者:以前绿城也有一段低迷,你们是如何扛过去的

  吴:大家对球队期望都非常高,北京国安也一样。我们俱乐部董事长和高层对我非常支持,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非常团结,对我工作非常支持,非常努力,在一个技战术非常贯彻坚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