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合肥闭幕 推动了全民健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7日07:20
    据新华社电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日在合肥市大剧院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与体育大会依依惜别。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共有50多个代表团、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体育大会首次分设赛、展、论、游四大板块,一方面强化竞争,体现了竞技性;另一方面扩大了参与面,推动了全民健身。

    本届体育大会有2人1队4次超3项世界纪录,1队1次创1项亚洲纪录,2人2次创2项全国纪录。展览展演部分的18个板块吸引了17万多人次的群众参与体验,健身论坛宣传了科学健身方法,提高了百姓科学健身的意识和水平。

    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14年在重庆市举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