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半岛晨报:马拉多纳裸奔的可行性报告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9:38

  虽然蓄起了胡子,看着成熟了许多,但是马拉多纳说起话来还是那么不靠谱。昨天,他又表示,如果能够率领阿根廷队世界杯夺冠,那么他就会在阿根廷标志性建筑方尖碑下裸奔。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一干球员也拍老大的马屁,“到时候我们也一起跟着脱! ”

  前提——阿根廷必须夺冠

  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难度绝对要比球王脱去自己的衣服大得多!好在本届世界杯的多项预测都还有利于阿根廷:首先,在南半球举办的世界杯都是南美球队夺冠;其次,南非地处高原,阿根廷上次夺冠就是在墨西哥高原上;最后,马拉多纳定的裸奔地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建造这座塔的时候只用了31天,而这也正是世界杯从6月11日开幕到7月12日进行决赛的周期。但愿老马能够靠此博一个好彩头!

  条件——球王要顶住低温

  假设阿根廷能够夺冠,那么想看到球王的裸体也不是简单的事情。阿根廷地处南半球,那里在7月的时候正好是冬天,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温差不大,根据气象部门的监控,那时该地的气温会在10℃左右。正常情况下,此时人们还需要穿着外套,如果老马在当时想要裸奔,就必须做好充分的保暖措施,至少要在脱衣服之前做好热身运动。当然,或许那时马拉多纳还处于夺冠的兴奋当中,热血沸腾,浑然不觉得寒冷。

  方尖碑是阿根廷的地标性建筑,几乎每次阿根廷足球胜利后,球迷们都会去那里庆祝。相信到时候群情激昂,光是数万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就可以将气温提升好几摄氏度!

  前景——老马身材已不是秘密

  对于阿根廷民众来说,球王的身材实在没有吸引力。先不说他那不足1米70的身高,光是现在的一身肥肉就会让很多人倒胃口。倒是那些表态愿意和他一起裸奔的队员们更为养眼。或许到那时去看老马裸奔的多是40岁以上的中老年妇女,而对诸多帅哥有兴趣的则是年轻的女粉丝!如果此事在保守一点的国家,肯定不会被允许,但阿根廷非常开放,即便是20多人一起裸奔也不会被当局禁止。当年有艺术家在大街上拍摄40多名男子裸体,警察只是在旁边看热闹,所以这一次,警察只需要维持好现场秩序,避免“咸猪手”的出现!A28a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