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从长城走向珠峰”活动启动 倡导大登山的概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10:03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从长城走向珠峰”活动启动仪式26日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携手康姿百德公司举办,旨在纪念中国登山队成立55周年和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五十周年,同时为广州亚运会造势。

  据主办方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本次活动以25日“千人登长城”活动为起点,以登山爱好者在登山英雄带领下“登珠峰”为高潮,整个活动跨越7个省区市,至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结束,历时170天。活动由专业登山队员带动群众进行户外健身运动,利用康姿百德的资源优势,组建数百家“户外健身营”,采用多种活动形式宣传亚运,宣传登山精神,倡导科学健身,引导广大民众积极参与登山等户外健身活动。

  秦皇岛康姿百德公司是一家民族企业,今年4月与中国登山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李致新表示,要倡导“大登山”的概念,除了传统意义上的高山探险之外,还要大力发展在专业人员带领下的体验式登山、群众性登山等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