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一遇夜场就兴奋 客场顽强逼平河南建业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27日15:23

  5月26日,中超第十轮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伸出困境的中能反而激发了战斗力,表现要比上轮对阵陕西积极的多,并由尤克奇率先攻入一球,尽管河南队将比分反超,但中能最终顽强地将比分追平,2:2,从河南的魔鬼主场拿到宝贵的一分。

  客战实力强于自己的河南建业,中能队一开场就摆出了攻势,河南队自然也要在主场全取三分,两队上来就展开对攻,而率先破门的是客队。开场仅6分钟,邹正左路突破,将球传到门前,尤克奇插到前殿,甩头攻门得手。此后中能队依然攻势不减,郑龙、罗迪奇都错过多次破门机会,而中能队的凶猛拼抢也让自己连连吃牌,刚刚结束停赛复出的罗迪奇、邹正和姚江山在上半场就分别吃到黄牌。河南队在22分钟由外援奥比利用个人能力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一上来河南队明显加强攻势,中能显得有些措手不及,邹正等队员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第69分钟,主队于乐门前抢点,球反弹到郭亮的脚上弹入球门。落后的中能反而越打越好,胡俊和朱建荣先后替下宋博和尤克奇。第75分钟,郑龙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胡俊门前摆渡到后点,李颂民将必进球打飞。86分钟,中能的努力终于收到成效,刘健将比分追平。此后郑龙还错过单刀球反超的机会,比分最终定格在2:2。

  其他场次,鲁能客场0:1不敌陕西,“中超皇马”排名已经从一周前的倒数第一上升到第七位。鲁能八轮不败(少赛一轮)的金身也告破。南昌1:1战平大连,辽宁1:0击败重庆,江苏1:0取胜天津,北京主场爆冷0:2负于杭州,上海1:0深圳,长春3:0长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