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遭朝鲜加时绝杀 韦迪观战竟汗湿衣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8日06:02

  本报综合报道 加时赛第20分钟被对手一球绝杀,昨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半决赛中以0∶1不敌老冤家朝鲜队,赛前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许诺的“进三强就发150万”的奖金也没能发出去。4年了,中国女足没赢过朝鲜。

  “既然挺进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就该一鼓作气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中国队不比朝鲜队差,我等着队员领出线奖金。”昨日,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为了见证“中国女足挺进世界杯”,10天内第3次来到成都,并在赛前动员会上说了这些振奋人心的话。结果他却在看台上看到了中国队全场被朝鲜队压着打,女足姑娘们至少用身体挡出了对方4个必进球,但还是在最后关头被绝杀。

  所有球迷都在混合采访区听到了中国门将张艳茹煽情的点评:“我们努力了,可是,可是,这是一场铭心刻骨的比赛。”整场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像被套上了魔咒一般 ,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看得韦迪心惊胆战,汗湿衣衫。

  在昨日稍早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1∶0击败日本,这样朝鲜将与澳大利亚争夺本届赛事冠军;中国队将于30日与日本队争夺第3名,获胜的一方将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