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面对老对手苦守却难换胜果 中国女足止步半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8:28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白)昨晚,女足亚洲杯继续展开半决赛较量。面对老对手朝鲜队,中国女足未能实现晋级决赛的愿望,在加时赛的下半场被对手绝杀,无缘本届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全场比赛,中国队场面一直处于被动,被朝鲜女足全面压制。在90分钟比赛中中国队依靠门将张艳茹的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朝鲜队在第108分钟里由金景花绝杀,最终以1比0的比分将中国队挡在决赛门外。

  赛后毕妍表示“这场球很关键,大家都想拼,都想取得胜利,全队上下都很努力,大家都很尽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对于止步半决赛的中日两队而言,女足亚洲杯的季军争夺战绝非是一场食之无肉、弃之有味的鸡肋之战。因为女足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取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所以季军争夺战便被赋予了更多的价值,用生死之役来定义季军之战实不为过。由于日本队在技术能力上的巨大优势,东道主中国队极有可能一无所有从而沦为女足亚洲杯的陪衬。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