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直击:老萨擦边球得分 刘国梁及时暂停助马龙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8日2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莫斯科世乒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1/4决赛中迎战白俄罗斯队,首先出场的马龙迎战对方头号选手萨姆索诺夫,结果战术得当的马龙发挥非常出色,3-0横扫为中国队获得开门红。

  萨姆索诺夫擦边得分

  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进入状态,4-2时,马龙防守,萨姆索诺夫一个大角度进攻,就在大家以为球出界的时候,白俄罗斯人一直举手示意擦边,最终这一分还是算到了老萨的头上,借着这个球,老萨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平。

  刘国梁及时暂停

  由于战术得当,马龙第一局顺利拿下,不过萨姆索诺夫毕竟不是等闲之辈,第二局,白俄罗斯人一开局就以4-2、5-3领先,好在马龙顶住对手的进攻将比分反超,10-6时,白俄罗斯人再次连追三分,关键时刻刘国梁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萨姆索诺夫发球,马龙正手拉球质量相当高,萨姆索诺夫回球出台。马龙2-0领先萨姆索诺夫。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