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李武军:排阵彰显刘国梁苦心 王皓马龙找回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7日03:20
王皓
张继科
马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的男女队都已经获得了进军八强的资格。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就目前中国队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今天男队是结束了所有的比赛,在与东道主俄罗斯比赛的时候,王皓是3-2险胜了对手,马龙也是3-1战胜对手。应该来说,王皓和马龙或多或少遇到了抵挡。针对这样的一个信号,因此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意大利的时候,刘国梁决定继续让王皓和马龙向前冲,有意识地再次安排他们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从而以良好的情绪进入淘汰赛。

  通过与意大利队的比赛,王皓和马龙在自信心上找回了很多,他们很轻松地战胜对手,使得中国男乒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对于男乒来说,现在最主要的是把状态调整最好,迎接接下来的淘汰赛。

  而对于女乒姑娘,她们现在依然在苦恼没有遇到真正的抵抗,队员们对此也感慨不已。没有遇到真正的抵抗,这对于队员当然不利,现在她们需要一个强手来磨练一下自己。现在的对手这么弱,她们只有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

  比如大家一定要在每场比赛中,多练一些自己平常最拿手的东西、不经意使用的东西,有意识地让自己走两个极端,便于在随后更残酷的比赛中技战术应用起来更灵活一些。

    赛后-刘国梁解读五虎直横板打法 要给老队员输球空间
    总结-男团完胜却暴露一隐患 淘汰赛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男乒时隔四年再创骄人战绩 罕见轮换获双重奇效
    专家-李武军:排阵显刘国梁苦心 周到:马琳值得钦佩
    直击-刘国梁为马龙鼓掌 王皓效仿张怡宁携备用板出战 
    荣誉-徐寅生当选国际乒乓球联合会首位终身名誉主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