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中超获取两连胜陕西信心爆棚 目标已锁定三连胜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5:23

  在中超获取两连胜之后,陕西队信心爆棚。本周日客场挑战长沙队,陕西队已将目标锁定三连胜。

  陕西队近来战绩直线飙升,如今以12分排名第九,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也只有3分之差。周日挑战长沙队,陕西队若能再接再厉,完全有可能跻身前六。上轮在一周双赛的比赛中,“西北狼”陕西队主场一举拿下劲敌山东队。这场胜利对于陕西队来说意义重大。陕西队此前从未在主场胜过山东队。此役过后,新帅科萨帮助球队改写了历史,战胜劲敌山东队使得全队信心爆棚。

  由郝伟执教的长沙队近来状态不佳,联赛已经四轮不胜,上轮更是客场0:3惨败在长春队脚下,本轮回归主场,长沙队势必要全力遏制颓势。不可忽视的是,陕鲁之战陕西队之所以占据压倒性胜利,与山东队并不保守的打法有一定关系。而周日这场比赛,实力稍弱的长沙队必定会摆出铁桶阵,陕西队主帅科萨如何应对,是此战的焦点所在。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