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蔡猛:日本放松心态拼中国 王涛:对手势头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29日17: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团双双遭遇日本,就在几分钟前,中国男团公布了迎战日本队的三人名单,马琳、马龙和张继科成为中国队今天“抗日先锋”,王皓作壁上观。

  赛前,央视著名评论员蔡猛谈起对比赛的展望时候,率先讲了对手的心态:“日本队进入前四已经非常满意,今天会放松心态拼中国,水谷隼之前放话,今天碰到马龙一定赢他。”

  前乒乓球国手王涛则为大家分析了对手的实力:“日本选手以前也打中国的联赛,他们队中国队的队员非常熟悉。日本队现在的势头非常好,他们国家培养也付出了很多心血,至于水谷隼放话,我觉得也是想拼一下。”

  央视记者则认为,中国队将肯定获胜:“日本队上一场3-0赢中国香港,一是因为香港队打得不够好,二是香港队两名主力没有上场,所以3-0的比分不是双方水平的真正体现。而中国香港和中国的水平不是一回事,所以我们肯定能获胜,当然日本队能否拿一分,要看他们拼搏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