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初定间歇期引援方案 外援找射手内援弃大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0:46

  “任何一个联赛的第一名都是很难取得的,我很高兴,很满意。”昨天的德比战之后,李章洙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以联赛第一的身份进入休战期,李章洙将获得长达50天时间的缓冲,在这段时间里面,李章洙可以更好的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理球队。

  联赛上半程,广汽队的进步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李章洙对于自己的工作成果很满意:“从赛季开始时的一场丢两三个球,到现在有了团队协防意识,有了依靠意志和合作取得胜利的认识,这个进步让我很欣慰。”

  赛季开始之初,稍微懂球的人都能发现,广汽队的几名外援中,只有梅尔坎勉强能堪大任。如今,除了重伤报废的“卡卡的表哥”和澳洲后卫约翰外,梅尔坎能攻能守、查尔斯·比奇也偶有佳作,这两人在下半赛季继续留队的可能性较大。在二次转会期,广汽队还能引进一名外援,对此,李章洙说球队已经在巴西开展“寻枪”工作。为了向球迷回报激情四射的攻势足球,这名外援基本确定将会是前锋,目前已经圈定了三四个目标,正在进一步观察。而在内援方面,李章洙笑称:“不能再找大牌明星了,要不然轮船都开到山上去了。当然,如果实力强悍又有明星气质的球员,我还是不会拒绝的。”

  昨天赛后,李章洙向日之泉主帅曹阳询问间歇期的训练安排,曹指导似乎有意拉队伍上海埂打几场训练赛。李章洙对此很感兴趣,两人初步约定海埂再见,广汽队可能会在6月底、7月初才会上海埂打几场教学赛。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