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留声机:张博回应与兽兽牵手门 称并非相互炒作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30日10:13

  继续度假狂欢。很快就会做出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虽然这段时间没有上推特,但我可没忘记这里。

  ——波什昨日在他的推特上表示,他将会在最近做出一个“重要决定”。波什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他所说的“重要决定”也很有可能与他夏天的去向有关

  我觉得自己能留下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既可以打1号位又可以打2号位,这让他(邓华德)有更多的选择。

  ——男篮二次裁员之后,与兽兽曝出“牵手门”的张博仍未被裁,对此张博如此回应。另外,张博首次表示,他与兽兽的牵手并非互相炒作。

  作为一个教练,无论你是被谁挑选的,你要做的都应该是树立纪律,而不是特别关照某个人,你要做的就是去教导球员,不管他们有多大牌。但是,你知道这样做通常就会出现一些问题、矛盾。好在湖人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不过说到骑士嘛,我想这样的问题不可能不出现。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为了留住詹姆斯,准备挖杰克逊,但“禅师”对这一传闻这样表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