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中超将进入漫长休战期 “辽宁德比”双方都想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4:20

  5月30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1轮争夺,辽宁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由于一些教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来自大连,因此对于辽足来说,今天客场与实德队的比赛就像一场回家的汇报演出。联赛10轮战罢,辽宁队4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4位,而实德队则以2胜5平3负的成绩暂居第11位。

  相比于其他省市的 “德比之战”,辽、连两队之间的比拼火药味较淡,一方面,辽足在“辽老大时代”具备很好的群众基础,另一方面,两支球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赛场竞技实难割裂血浓于水。

  尽管在双方过往战绩中辽宁队以3胜2平5负的成绩略处下风,但辽足将士并不憷连军。谈到本轮对手大连实德队,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比赛肯定很难打,但我们历来不怕大连队! ”

  在本赛季已结束的4个主场比赛中,实德队2平2负尚无胜绩。今天迎战辽宁队,实德队必将为本赛季主场首胜放手一搏,不过队中头号射手王选宏和韩国外援安贞焕却将因各自原因缺席本轮比赛,这也为实德队赢得主场首胜增添了一些难度。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休战一个月。由此,辽、连两队定会全力以赴,力求一胜。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